什么是爱情,爱情是一种什么感觉?爱情,是一抹秋影,心心相印;爱情,是琼脂玉酿,愈久弥香;爱情,是丁香露泣,清凉暖心;爱情,是一轮飞镜,你是我,我是你,不分彼此。
爱情的感觉,恰似一壶美酒,醉了人,醉了心。轻轻的押上一口,有点辣,喝下去心情舒畅,让你留恋唇边的一抹甘甜,忘返且陶醉。喝醉了爱情的这杯酒,你便晕乎晕乎的不知所以。爱情酒,浅尝品味,便味道过淡,味淡则少了激情,没有醉酒的痛快;爱情的酒,吟畅淋漓,醉意浓烈,可是因为太烈却也伤了自己。
爱上一个人,你会时刻的想念,想念他此刻在做什么,想念他有没有听你的话,好好的休息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,想知道他的世界里是否有你的存在,爱上一个人,你的心里只有他的存在,他牵动着你分秒的思想,牵绊着你一世的情。即使他不在你身边,你的心里、眼里只看到他、想到他;即使知道身边有更合适、更优秀的人,可是你依然对他执着,放不下他。
爱情是一杯香醇的美酒,也是一壶噬心的毒酒,我们往往难以辨认的是,看透它是一杯美酒还是一壶毒酒。
在爱情面前,我们往往变得不能自已,我们会盲目、会不知所措,会一味的忍让和欺骗自己,只因为你爱他,你总告诉自己,其实多爱他一点也没有关系,爱情本来就是需要付出,既然爱了,多点付出又如何?千纸鹤情感m 有一位哲人说过一句话,“所有处在恋爱年龄的女孩子,总是分成两派:一派说,爱对方多一点,是幸福的;另一派说,对方爱我多一点,才是幸福,也许,我们都错了。爱的形式与分量从来不是设定在我们心里,你遇到一个怎样的男人,你便会谈一段怎么样的恋爱。”千纸
优秀的女子不会遇到很差的男人,如果遇到那是孽缘,也许那个女子并不爱他,只是因为他对她的好,让她感动,仅此而已的感动,或则是寻找的一份感觉。千纸鹤情感网
爱情总是很难平衡。爱的多或付出多的一方,他有一天也会累了,爱情可以享受对方给你的爱,但同时不要忘了,爱情是两个人的事,需要双方共同的维护,他因为爱你,所以愿意忍让、包容你,时间久了或者出现一个比你优秀,更能给他幸福的人,你觉得你们的爱情会平衡吗,试问,换了谁,是不是都会选择那个可以给他幸福的人,即使他依然爱你,可是他心里会出现裂痕,更不要因为他没有他没有因为以前爱你而生气,因为你曾今的不珍惜。
爱情就像一座天牢,谁进了都难逃,而爱情里的人,就是牢里的囚徒,三百六十五计,我们困在爱情的计里,爱情让我们接受了改造,改变了自己,不放纵自己,也有所疲惫,甚至是心甘情愿的接受改造。千纸鹤情
爱情的滋味,五味杂陈,即甜即苦,即酸即辣。爱情的滋味,让你前一刻幸福无比,下一刻让你泣泪涟涟,爱情的滋味让你患得又患失。
叹问!千纸鹤情
爱情里,我们需要的是怎么做?
其实,归根结底:
一分情,一份信任。你对他的情有多深就能让她,对你有多少信任,情谊深厚,即使抽刀断水,水依然是那样的水,断了还会聚。
一分了解,一份鼓励。当你了解他的时候,你才能关怀他、帮助他、鼓励他,你的了解才能让他不猜疑,让他相信你,愿意默默的关心你,做你的得力助手。千纸鹤情感网m
一分永恒,一份努力。有人说;“有了爱情,面包算什么,只要你我真心真意,任何事都分不开我们。”傻瓜,只有爱情的爱情,终有一天会疲惫,会被生活所打击,继而是接踵而至的争吵,经济是基础,爱情是上层建筑;基础都不牢固,爱情的上层建筑也会崩塌。千
一分宽容,一份责任。学会宽容、懂得体谅,爱他包容他,爱她给她责任,女孩子是敏感的,需要安全感,如果爱,如果在乎就不要怪她的疑神疑鬼,换个角度其实是因为她在乎你;如果你爱他,就学会宽容他,男人重事业,他因为将来而努力,你的不谅解,让他工作劳累,心也在累。
一分付出,一份真诚。既然爱了,就不吝惜付出你的爱,不吝惜投入你的真诚,让对方明白,他是爱她,她也是爱他。付出你的真诚,才能收获对方的真诚爱意。千纸鹤情感网
请记得,既然爱了,就不要轻易说分手;既然不爱,就不要因为寂寞或目的而爱,你要知道这是欺骗和伤害别人的一种行为。更不要觉得分手了后面还有更好的,后面的未必是好的。
爱一个人,多了一份心疼;爱一个人,多了一项给对方伤害你的权力。为了爱你,而心甘情愿的受伤,你会心疼吗?爱情,便是一世的心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