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作文600字
一条鱼在水中游弋,带着心伤。
一缕阳光为万物带来了温暖,却始终温暖不了水,温暖不了水里那颗不懂得幸福宿命的心。
鱼儿决定不再游动,依靠在水草旁,呆望着水外面的花花世界,它的心里,满是美丽的梦。就在
低头的那一刻,一滴透明的液体滑落进水里,除了水,无人知晓。
水关切的抚摸着鱼儿,问它:“为什么你总是独自哭泣?”鱼儿执拗地一摆尾,敲碎水的心。它抽泣着说:“因为我讨厌活在你的世界里,你的心总是那么柔软,一碰就会碎。你总是像线拉住风筝一样,束缚住我,阻止我离开你去寻找幸福。我恨你,恨你……”水无声。鱼儿咸咸的泪同它的话一样,重重的伤了水的心。水心上的伤口,被泪水充斥,痛得不能再痛了。如此一瞬,漫天萧瑟寒意。而阳光,却依旧。
水走了,带着鱼儿的泪和恨。
我迷茫了。水的流逝,到底是鱼儿的不曾挽留,还是阳光的追求?
水越来越少,鱼儿却为美丽的世界沉醉。它太高兴了,高兴得忘记了眼泪,忘记了水说干涸了也
要化作云儿在天上默默地祝福。
万物的运动总有其规律:鱼儿被水鸟抓上了天空。水鸟准备把鱼儿带往家里,做为自己和新婚妻
子的晚餐。
在天上,鱼儿和水相遇了。无语。
我们的生活如此的幸福,如此的美好,想起内裤时代,我多么为之叹息呀。
一进家门,我便踹开大门,大摇大摆地进屋,一进屋,我便甩开那沉重的书包。打开电视,拿起遥控器,翘起二郎腿。正当放松时,一股香味从厨房飘来,那味道太香了,就像磁石一样吸引我。跑去一看,原来妈妈正在做蛋糕。我恍然大悟,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我兴奋极了,今天又能当“少爷”了。我语气高傲的说:“妈妈,抓紧时间做,我可等不及了”。我又回房间,等着“美味佳肴”。
每天都从家中开向学校。爸爸是一个汽车司机,每次出去后四五天才会回来,爸爸为了我、弟弟,不管严寒酷暑,风雨交加,就是有时过节也不忘养活我们、养活这个家。我有一个让我开心,能让我幸福的爸爸。
我还有一个好妈妈,她对我十分严格,就是这样,才不会让我犯错误。她还很关心我们,当我们受到伤害时,总是妈妈用温柔的双手抚平我的创伤;每当我消沉时,是妈妈对我们说,让我们做一直干一天暴风雨搏斗的鹰;在我们骄傲时,妈妈严肃的教育我们,讲《骄傲孔雀的未来》这个寓言故事,说骄傲的孔雀永远不会飞的很高。妈妈是一个平凡的人,一位平凡的母亲,但妈妈说的每一句话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生活。我有一个无私的妈妈,这使我非常幸福。
我生活在幸福之中,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会给我带来幸福,正是妈妈和爸爸每天在不停地奔劳着,才会有今天的一个幸福的家庭。